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迎江区举办青少年寒假公益志愿服务班
文章日期::2024-02-08 15:5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的重要论述,丰富未成年人群体寒假生活,寒假以来,团迎江区委联合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地质社区儿童服务站举办青少年寒假公益志愿服务班,组织多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寒假公益班为期两周,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语数外等学科的假期作业辅导,同时开展了绘本阅读、手工、绘画、行为习惯训练、儿童社会化实践活动等兴趣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

  下一步,团迎江区委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把少年儿童的需求期盼作为共青团工作的落脚点,常态化、长效化、创新性地开展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团区委 撰稿人:焦明星 审稿人:石惊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