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徐佳调研指导15分钟阅读圈建设
文章日期::2024-01-10 11:0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调研指导15分钟阅读圈建设情况,区文旅局参加。

  在孝肃路街道双井社区、滨江街道,徐佳实地查看了阅读空间场地建设、书籍配置、设备更新、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区文旅局和各阅读空间的工作报告。

  徐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15分钟阅读圈”这项民生实事抓实抓细,开展各类阅读活动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群众切实得到实惠、提升获得感;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渠道广泛进行宣传引导,发挥好“15分钟阅读圈”的社会效益,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提前做好谋划,开展好2024年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让更多群众感受到阅读空间的书香氛围。徐佳就2024年阅读圈建设选点布局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区委宣传部 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稿人:朱冬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