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人民路街道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4-01-05 11:0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可持续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在元旦来临之际,人民路街道特在迎江府小区北门举办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大型宣传主题活动,街道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并通过各种趣味活动让居民通过现场体验潜移默化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和知识,为居民带来一场垃圾分类互动新体验。

  

  活动现场设置了4个垃圾分类摊位,一个主舞台,舞台上多种多样的活动中穿插着垃圾分类小游戏。多样的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居民在玩中学、学中乐,不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游戏设置了不同样式的礼品来奖励认真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居民们,此外,还举行了“环保卫士”颁奖仪式,向各社区可回收物总投递次数前两名及总投递量前两名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调动了居民们的积极性和热情。最后,活动在情景舞蹈《垃圾分类新时尚》中圆满落幕。

  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是我们日常生活的民生大事,此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由辖区网格长、网格员以及辖区志愿者共同为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助力,持续开展此类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动每家每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让居民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思想转变,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胡高普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