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12月26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治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根治欠薪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会上通报了当前欠薪隐患摸排情况,并对我区全面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计划和启动农民工维权中心等工作进行部署,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问题。

  张健指出,元旦、春节临近,一定要兜住基本民生底线,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落实包保责任的同时,压实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六尺巷维权驿站”等创新举措常态化摸排化解,确保劳动者拿到应得的报酬,切实维护迎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区政府办、区人社局 撰稿人:杨能 审稿人:邓伊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