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锡麟社区:垃圾分类在指尖 文明环保在心间
文章日期::2023-12-19 17:1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2月18日,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美丽环境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锡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以社区退休老同志、党员志愿者为主的人才库成立的“邻里帮帮团”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进辖区内的垃圾分类示范点---百花亭小区宣传垃圾分类的方式,在小区门口对过往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向居民演示如何分类投放。同时,针对部分居民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邻里帮帮团”作为社区志愿者的先锋队,后续将针对不同群体特点展开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邻里帮帮团”情暖社区 ,成为社区里凝聚力量的“粘合剂”,引导家园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50余份,引导辖区内形成户户参与、人人知晓的垃圾分类新风尚。接下来,锡麟社区将继续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共建绿色文明新社区。(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李继萍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