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新河社区:公厕改造升级 解决群众身边“小事”
文章日期::2023-12-18 08:3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公厕作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之一,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缩影,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面对群众集中反映的辖区法治文化广场周边“如厕难”这一问题,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在多次实地调研及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提升品质和方便群众的原则,对法治文化广场西侧的一处闲置停用公厕进行升级改造,重点解决公厕无障碍设施、指示标识牌设置、长效管理和维护等问题,解决广场周边居民的“方便”问题。

  目前,改造后的公厕已正式对外开放,洁白的洗手台、干净的墙面镜、郁郁葱葱的盆栽绿植……“公厕标识很是显眼,设施一应俱全,还非常干净,这确确实实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经常在广场锻炼的群众对升级改造后的公厕赞不绝口。

  群众在哪里,社区的“后勤”服务就保障到哪里,下一步,新河社区将继续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工作成效。(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汪俊婵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