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12月10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会前,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主持会议。

  张祥安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他强调,奋进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按照“快、稳、严、准、细、实”工作要求,更好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让党放心、让企业点赞、让群众叫好、让服务对象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政治要求、职责定位、工作标准和队伍建设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把握“快、稳、严、准、细、实”总要求,做好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督查督办,筑牢安全防线,细致规范服务,全面提升 “三服务”能力水平。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党政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年底冲刺阶段,全市办公室系统要全力服务党委、政府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调度督促、总结盘点和明年重点任务的系统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年内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国安办主任会议精神,桐城市、怀宁县、潜山市、太湖县、迎江区、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全媒体记者 管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