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迎江区少先队活动课夯实立德树人主阵地
文章日期::2023-12-01 15:5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少先队立德树人的主阵地作用,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业务水平,11月29日,迎江区少先队活动课教研活动在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举行。

  

  此次少先队活动课程教研活动,是围绕该校教师占慧珍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延乔精神》和王敏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课例展开的,课堂上队员们的表现精彩纷呈。课后,参与活动的辅导员都真诚的交流了听课中的感悟,互相学习成长。

  活动中,区教体局团队负责人汪锦飞为辅导员们做了《上好一节少先活动课程应该注意些什么?》系统阐释了什么是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活动课的性质目标以及少先队活动课的设计要求,让在座的辅导员对少先队活动课程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理解。

  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少先队活动课程观摩研讨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大家对少先队规范队课的流程更加熟悉,专家的引领、研讨的展开让全区辅导员对少先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的素养和能力。(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 撰稿人:李想 审稿人:张贤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