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根据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10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在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级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章洪海带领大家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

  大家表示,传承红色精神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养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局面,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钱翎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