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炮营山社区:以学铸魂 擦亮青春底色

  

  为加强辖区青年的思政教育和国防教育,炮营山社区“青年之家”组织辖区团员青年来到“二陈读书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信仰。

  10月17日,青年团员来到“二陈读书处”,大家通过驻足瞻仰、鞠躬致敬、敬献鲜花的方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不仅让团员青年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至暗时刻寻找光明的慷慨壮举,更是激励着青年一代勇往直前,营造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勇当青年先锋,做好“时代脊梁”,传承“精神之火”,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人民路街道、团区委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肖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