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场社区:爱心轮椅送上门 圆残疾人出行梦

  “真是谢谢你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社区受助居民金爷爷看着送给他的轮椅笑得合不拢嘴。

  金爷爷因先天性肢体残疾,行动受限,一直靠轮椅拓展他的行动范围,但是最近他的轮椅充电故障无法出门,急需一辆新的轮椅。社区通过网格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帮助他申请了新轮椅送到家门口,并详细为他解读了辅助器具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确保他能正确安全使用。此次发放辅助器具活动,不仅减轻了金爷爷的家庭负担,还方便了金爷爷的日常生活,让他能够顺畅地进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和帮助残疾人,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主题活动,积极发动社区内志愿者参与个性化志愿服务,不断提高辖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龙狮桥乡 撰稿人:余燕 审稿人:陶姣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