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应急管理局动员大会

  10月1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应急管理局动员大会,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出席会议。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乡街、迎江经开区安监站负责人、规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田家顺作动员讲话,并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民主评议工作重点环节;三是加强领导,务求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檀四明代表应急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民主评议,做到评建并举,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践行好应急人的使命担当,切实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为美好迎江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区政协办 撰稿人:孙婷婷 审稿人:王岳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