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君毅夜访滨江夜市时强调 添薪助力 用心呵护 让“火起来”的夜经济持续“火下去”

  滨江夜市自8月份建成运营以来,成效如何?遇到哪些问题?下一步怎么发展?

  10月8日,市长张君毅夜访滨江夜市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副市长吕栋、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参加。

  现场办公会上,张君毅详细听取了滨江夜市项目运营情况,并就用地保障、规范管理、配套完善、持续引流等具体工作进行会商。他指出,滨江夜市为丰富安庆夜间经济、提升城市活力开了个好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夜市的运营发展,将添薪助力、用心呵护,为夜市更好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火起来”的夜经济持续“火下去”。

  对于下一步发展,张君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点面结合”抓好顶层设计,夜市的规划设计既要结合安庆“一带一轴一环三片”的城市设计,提升“滨江带”整体形象,又要立足实际打造特色亮点;要“市区协同”做到齐抓共管,迎江区作为属地政府要大胆抓、大胆管,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直部门及时提供支持和指导,共同把夜市呵护好、经营好、发展好。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经营,加强对产品供应、设备配置、明码标价等经营行为的规范管理,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实现夜市长期稳健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以入驻商户和市民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完善公共设施,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市场业态。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加强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督导,强化对从业者的宣传教育和预案演练培训,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餐饮油烟净化、雨污分流、固废收集等工作,坚守环保底线,让“烟火气”与“高颜值”并存。(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