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古城夜景 扮靓假期

  金秋十月,当中秋遇上了国庆,安庆古城˙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黄梅戏专场”“猜灯谜”“汉服巡游”“民乐表演”等民俗表演活动,让古城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持续释放夜经济活力。亮丽的古城也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打卡,尽情享受愉快的小长假。

  

  在古城的小戏台,许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在台下,零距离感受着台上戏曲的魅力,享受着文化与视觉的盛宴。

  

  华灯初上,在绚烂多彩的古城街道上,一批青年人身着汉服,在整个街区巡回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古风雅韵充盈着整个古城。

  

  今年以来,我区把发展夜游经济作为促进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不断丰富经济消费业态,并借助文旅产品创新,丰富消费产品供给,从满足居民及游客多元休闲消费需求出发,以食住行游购娱等产业相关要素的业态化创新组合,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打造一站式的服务,增加街区的互动体验感。(宜城路街道、滨江文旅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撰稿人:汪文娟 审稿人:杨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