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9月21日,区委常委、区森防指副指挥长周永生主持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区森防指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乡、村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对全国、全省、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对全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永生指出,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在主要路口和重点区域加密悬挂防火宣传横幅,适时开展入户宣传,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强化重点时段野外火源管控,加强源头治理,强化隐患排查;要加强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围绕“人防、物防、技防”,提升基层火灾风险防范能力;要严格巡查值守纪律。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应急值守各项工作,各防火卡点及日常巡查人员要确保在岗在位。全区上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区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区政府办 区应急局 撰稿人:黄茶秀 核稿人:胡玉娟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