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西湖社区:网络安全进社区 安全防范入人心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9月13日上午,西湖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网络犯罪、电信诈骗、以及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不少居民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制作网络安全小视频的方式,让更多居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滨江街道 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