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区商务局多措并举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文章日期::2023-09-06 16:2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一是积极开展思想队伍建设。在全局掀起”做文明有礼貌的人"活动热潮,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精神不振、能力不强、作风不实、服务不优、形象不正等问题,把干部职工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

  二是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发出倡议通知,携全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倡导要牢固树立精神文明的文化气息,把精神文明落实到对节俭安全和卫生健康的追求上,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也利用了横幅和点至显示屏宣传,使得广大人民群众“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节约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积极创新创建活动。截至8月底,区商务局对龙狮桥农贸市场清理整治电瓶车场内充电及乱停乱放125次;修补地面、墙裙8处;集中整治蔬菜摊位占道经营111处;规范宣传水产经营,制作水产养殖标识115处;对水师营农贸市场跨线经营和铺前乱摆乱放的商户耐心解释市场相关规定、文明菜市工作要求,增设铺前经营“红线”,清理地面脏污110处,水产品区域清理占道经营现象114处,清理车辆乱停乱放118处。(区商务局 撰稿人:汪然 审稿人:王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