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人民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日期::2023-08-21 16:2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人民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主持会议,街道相关科室、各社区书记、专干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目前文明创建百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第二季度市检存在的问题照片,通报了有关问题,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具体责任,会上各社区就创建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街道上下必须正视差距,加压奋进,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紧迫感与自觉性。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准,把创建融入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三要加强督导。街道要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对工作落实不力、行动迟缓的及时通报批评、限期整改,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进行。(人民路街道 撰稿:魏安怡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