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锡麟社区:垃圾分类 “分”出美丽新生活
文章日期::2023-09-08 16:1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锡麟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彩页,普及垃圾分类基本常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为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同时,解决居民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多种多样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逐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养成自觉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赵艳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