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8月29日下午,迎江区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区长汪世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余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各平台公司、参会企业介绍了项目情况。各金融机构就如何推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发言。余晓文对迎江区金融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世平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金融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涉农金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关部门、平台公司要与金融机构加强协同,共谋合作,实现共赢,推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联舌工坊预制菜、长风沙番茄谷项目。(区政府办 区财政局  撰稿人:严晨悦 审稿人:杨晓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