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一改两为”2023年度第二次巡回检查点评会议

  8月24日下午,迎江区召开“一改两为”2023年度第二次巡回检查点评会议。总结点评二季度全区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区委书记章洪海讲话,区长汪世平点评,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陶小也、王晓峰、阮德明、周永生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斯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但是在全省经济运行排名退位明显,慢进是退的形势更加紧迫。我们既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更要直面问题、奋起直追,全力以赴,大干三季度,努力交出全年工作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工作冲刺攻坚的“关键期”,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黄金期”。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对标沪苏浙、迎江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按照省委市委“六破六立”要求,着眼“七个解放”,加快“七个突破”,做到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要坚定不移落实工业立区兴区,围绕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开展项目招引,利用基金加速项目落地;深入实施“用工600”行动,加大项目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力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千万工程”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作用,扎实开展“九微一创”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实抓细“五经普”,加快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推深做实“1+3”网格机制,加强反电诈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高标准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标本兼治,推动问题整改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用PPT方式对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书面通报了二季度及上半年16项重点工作指数。会上,区信访局、宜城路街道、长风乡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招商中心、人民路街道、团区委、区农业农村局等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前还现场检查了迎江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区委办公室、迎江经开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