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8月23日下午,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第18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周永生、都春宝、程序、孟泽婧、李建文,区政府党组成员郑李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先为、叶孟林、田家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在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并听取了2023年上半年全区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依法规范行政权力,全面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审议了《迎江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下半年计划(草案)》《迎江区2022年决算(草案)》《迎江区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