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徐雄调研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情况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赴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调研项目建设等情况。迎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陪同。

  在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徐雄先后走进文化街工地、探花第、清真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徐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和建议后,徐雄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铆定老城更新、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目标,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工作落实,围绕目标运营时间倒排工期,统筹考虑业态调整、整体升级、多点串联融合、项目招商等情况,及时查漏补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尽快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使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步伐迈得快、迈得稳,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宜城路街道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