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新媒体助力暖民心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促进暖民心行动提质增效,7月以来,新河路街道积极探索街道(社区)短视频宣传阵地建设,持续掀起暖民心行动宣传新热潮,使暖民心宣传“声”入人心。

  街道根据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精选具有代表性的视频和图片,制作“新河·心声”系列暖民心行动视频,目前已制作“老有所学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年助餐行动”主题短视频,增强了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质效。以渡江社区为试点,在社区微信公众号开设“今日渡江”栏目,每日更新推送各类信息、活动预告、10项暖民心具体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各类为民服务资讯,让居民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社区动态、政策变动、最新通知、办事流程等各项为民服务资讯。

  接下来,街道将不断拓展宣传新渠道,探求宣传新思路,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唱响新河发展主旋律。(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张美娟 审稿人:汪俊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