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先锋社区:致敬城市美容师 聚力共建文明城
文章日期::2023-08-11 10:3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环卫工人们每天坚守在一线岗位,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是城市大街小巷最靓丽的风景线。先锋社区联合市级包保单位市总工会为环卫工师傅集中派送了40余份清凉大礼包、10件饮用水和西瓜等消暑物资,以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敬意。

  

  环卫工是创造美好未来的城市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美丽的家园。三年来,先锋社区为环卫师傅们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并通过“我们的节日”邀请环卫工师傅开展吃汤圆、包粽子、做月饼、送重阳糕等活动,全力营造关爱尊重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先锋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呼吁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绿色美好家园,聚力共建文明城市。(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金媛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