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余桥社区:整治“空中隐患” 让城市“无线”美丽
文章日期::2023-08-09 10:3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今年以来,余桥社区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坚持“启发式宣导+点对点攻坚”的原则,多方联动强化“空中飞线”整治质效。

  行动中,对于线路杂乱无章、随意垂落等问题,社区采取捆扎成束等方式进行治理,确保线路整洁、安全、美观。针对部分楼栋存在的飞线裸露、私拉乱接等乱象,工作人员结合具体安全事例向居民讲解“空中飞线”的安全隐患和相关治理政策,引导其自行清理“飞线”。拒不整改的,社区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计处理飞线150余条。同时,社区积极在室内外增设充电桩等充电设施,保障居民充电需求,目前辖区范围内已有10处充电桩投入使用。

  下一步,余桥社区将继续立足群众需求,努力将辖区“飞线”治理好、充电桩管理好,为居民创造良好、安全、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龙狮桥乡 撰稿人:李辉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