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区城管局:拆除乱搭乱建 让辖区面貌更整洁
文章日期::2023-08-11 10:2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顺安南北苑区间道路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小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乱搭乱建的棚屋进行整治拆除。

  为确保乱搭乱建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区城管局联合辖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前期工作,对乱搭乱建的摊主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劝导摊主积极配合清理拆除工作,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得到了较大改观。本次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0余人次,动用叉车1辆,拆除乱搭乱建10余处。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加强日常监管,安排属地中队工作人员常态化不间断巡查,确保问题不反弹。(区城管局 撰稿人:陈笑 审核人:吴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