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商会

  8月9日,迎江区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会商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及区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问题清单,相关部门就2022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存在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管行业管安全意识,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 形成工作合力,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针对2022年考核问题立行立改,对标对表2023年食品安全考核要求按时序做好相关工作。(区政府办 区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贺徽 审稿人:王清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