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街道:“滨江一分钟”以“小视频”推进“大服务”

  “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助老暖人心 服务我先行”这些宣传标语既不是出现在展板上,也不是出现横幅上,而是出现在滨江街道新开通的“滨江一分钟”抖音官方账号的短视频当中。家住迎江御墅的00后王同学看后直言:“社区好时尚!”

  随着新媒体平台迅速崛起,“人人都可参与、人人都可创作”的低门槛模式,让短视频平台成为不少社会群体展现美好生活的新平台。滨江街道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采取“短视频+民生服务”宣传推广模式,通过“滨江一分钟“抖音视频号,对暖民心政策进行系统化解读,把服务阵线由便民大厅搬到镜头面前,让民生服务“可视化”。

  “滨江一分钟”自2023年8月份上线运行以来,共制作出“预防电信诈骗”“暖民心行动”等主题原创视频8条。下一步,滨江街道将继续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用好信息交流的新渠道,提高企业群众对民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践行“滨江一分钟”为民服务的初衷,多方营造民生服务传播的“新”生态。(滨江街道 撰稿人:罗恒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