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

  

  迎江区龙狮桥乡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蹄疾步稳。

  该乡采取线上宣传、线下体验相配合方式,加大与商户的联动合作,组建了一支由优秀戏曲表演家、民俗表演艺术家、现代艺术爱好者组成的“爱黄梅艺术团”,从主题活动植入与日常促销两个渠道着手,开展青年潮玩节、精酿啤酒节等活动,以不同形式的定制主题活动来丰富街区的文化氛围,不间断为街区导入优质客流;促进现场客流的消费转化,提高在营商户的曝光度和提袋率。

  为了让新就业快递小哥在非订单高峰期有一处便利温馨的休息场所,龙狮桥乡围绕如何在新就业群体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给“小哥”们打造一个温暖的“家”,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探索和创新,通过创设载体模式,全力破题开局,将健全组织与发挥作用、关心关爱与融入治理有机结合,倾心打造“护新加油站”,让“新就业群体”感受真挚关怀。此举不仅加强了对新就业群体的服务保障,更加塑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龙狮。

  该乡持续开展“助企便企、月月行”活动,及时收集街区内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每月举办专项主题助企发展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和部门参加,为企业排困解难,推动企业对外开展技术、服务、产品、人才等交流与合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目前已成功举办以公司法务、员工心理健康、税务政策为主题的活动,均获得街区企业的热烈反响,提振商户经营信心。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扮演好“店小二”角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帮助各类群体破解发展难题,为龙狮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丁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