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井社区:诵读红色图书 牢记时代使命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社区,7月6日双井社区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以朗读红色书籍为主要形式,这一本本红色经典书籍,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社区朗读者热情高涨,认真朗读《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简史》《七七事变亲历记》《英雄儿女》等国防教育、党史书籍中的经典内容,大家用真挚的感情、赤诚的语言,充满激情地赞颂党和国家,充分展示了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朗读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精彩的朗读把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社区居民们聚精会神倾听,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动了。

  本次活动以红色阅读提升居民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社区文化活力,同时通过党员引领,在全社会营造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双井社区将深入开展党史、国防教育的学习延伸,希望通过图书这一载体,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故事代代相传。(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顾媛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