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到新义村、联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新义村、联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及实地督查长江禁捕。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副区长都春宝,区直相关部门,新义村、联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参加。

  在长江干流及破罡湖闸处,章洪海开展了巡河工作,他详细了解乡村两级河湖长责任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压实压紧各级河湖长职责,加大巡查力度,抓好河湖治理突出问题整改。在将军村长江禁捕巡查点,章洪海实地督导长江禁捕工作,他要求,要加快长江禁捕巡查点标准化建设,不断健全长江禁捕长效管理机制。

  章洪海一行实地还查看了新义村蔬菜种植基地、美都西瓜基地和联兴村旭海农业二产加工基地、金御黄桃种植基地,考察联兴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紧扣工作职责,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领头羊的作用,立足村情和区位,积极谋划本土农产品品牌建设,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上献计出力。各村要持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人:雒佳铭 审稿人: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