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6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到穆医堂商务、卓臻商务、瑞隼智能、佳峰汽车部件等企业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平参加。

  章洪海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现在面临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章洪海强调,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诉求,在政策咨询、要素保障、资金兑现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区委办、迎江经济开发区、区企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智 审稿人:蒋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