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敢闯敢拼勇毅前行 努力撑起安庆发展“半边天”

  6月27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十五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10位女企业家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领导张君毅、徐雄出席。

  当晚,海王医药安庆总经理周永红、三维电器总经理张琳艳、金枪鱼网络科技总经理许雪琼、康明纳包装总经理龙淑珊、强润新材料总经理易秀秀、安塑管业董事长董莉、米兰电子科技董事长聂润华、红爱实业副董事长徐爱红、美祥实业常务副总经理项友梅、富美达农业科技总经理余方琴等10位女企业家先后发言。大家围绕企业经营、行业壮大、安庆发展,聊项目、提建议、谈诉求,现场气氛热烈。

  数据显示,全市规上企业中,女性法人企业或高管企业263家,占比14%;全市各级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已达1009家,女企业家队伍不断壮大、占比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安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氛围日益浓厚,更加坚定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张祥安对女企业家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自立自强、艰苦创业,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在安庆市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保持敢闯敢拼、勇毅前行的劲头,抢抓机遇、深耕主业,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女性投身创业大潮,不断壮大我市女企业家群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要梳理研究、及时交办、限时解决;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搭建好交流平台,及时反应她们的愿望呼声,让广大女企业家心无旁骛地搏浪商海、再攀高峰。(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