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有氧生活”让花草馨香“触手可及”

  日前,安徽省住建厅发布全省首批304处开放共享城市绿地试点清单,秦潭湖公园作为迎江区唯一开放共享城市绿地试点,服务设施配套完善,较好地满足了辖区群众亲近自然、休闲游憩、健身运动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秦潭湖公园总面积约220公顷,其中绿化部分面积达到了103公顷,园内共栽种各类花卉树木达300多个品种,并配建足球场、篮球场等一条龙体育设施,成为安庆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之余,越来越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享受“有氧生活”,沿着滨水长廊,欣赏湖光美景。(滨江街道 撰稿人:蔡磊平 审稿人:吴道平 图片来源安庆新闻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