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征兵宣传进校园 点燃学子戎装梦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更多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推动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4月25日,人民路街道人武部抢抓大学生毕业择业前的“黄金期”,将征兵宣传“搬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征兵宣传片,详细介绍参军入伍的优势及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征兵相关政策及优势和退役安置相关政策,让青年对征兵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活动还邀请现役及退役军人与青年们分享经验感受。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适龄青年充分了解入伍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增强了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下一步,街道将采广泛与精准宣传并行的宣传形式,加大征兵宣传的力度,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偲偲 审稿人:吴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