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21日,迎江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曙光社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分别从生态文明概念、环境问题、城市垃圾分类的目的及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怎样做能节约能耗及如何参与到建设生态文明的行动中等方面给社区干部和居民进行了宣传。

  曙光社区的干部和居民在听了宣传讲解PPT、观看大美迎江、垃圾分类等宣传画之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厉行节约,防止浪费,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一粒米,以实际行动为迎江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工作岀力,为建设美丽迎江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树立绿色文明和低碳生活方式,引导群众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区生态环境分局  撰稿:程虹  审核:张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