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程家墩社区:蔷薇花开香满路 春日相约来打卡

  春暖花开,香满宜城。在宜光西路北二巷,一处“花墙”花开正盛,连日来吸引一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欣赏“打卡”。

  “我从网上看到这边蔷薇花开得好,特意过来拍照,无人机从空中俯拍的效果非常好,更震撼。”摄影爱好者张先生说。“趁着好天气,约了姐妹、带了道具过来拍照,这边花开得太好了,出片率很高。”市民蒋女士和朋友在现场拍了很多“大片”。

  从前,宜光西路北二巷道路坑洼、杂草丛生、布满小广告。2019年以来,程家墩社区借助文明创建的契机,对宜光西路进行改造,同时还对周边生活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经过一系列改造,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整条巷子面貌焕然一新。

  自从4月份这面花墙盛开以来,每天都有一两百位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将这处“邻里花园”改造好、种植好、维护好,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雷琳琳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