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新河路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文章日期::2023-04-17 08:2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新河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新河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丰富线下教育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在街道人口聚集的公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向沿街街道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条,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式,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截止目前发放宣传页共150份。同时,各利用LED显示屏及社区大显示屏宣传国家安全标语10余条。

  聚焦线上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采取线上宣传方式,通过辖区各社区网格微信工作群发布“公益宣传片”“主题海报”“长图展览”等图文并茂、简单明了的方式解读国家安全法,开启“零距离”普法。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国家安全日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让“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胡丽霞 审稿人:孔惠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