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狮桥乡:凝聚你我之力 维护国家安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龙狮桥乡组织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线下宣传成效显著。4月11日早晨,乡综治中心联合各社区在潜江路菜市场门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居民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00余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线上宣传全面覆盖。乡、社区综治中心利用辖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在各居民网格群推送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结合入户走访工作,向辖区居民、商户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全方位、多渠道、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龙狮桥乡 撰稿人:何伟、昝军 审稿人:许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