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将军村红白理事会开展“丧事新办,婚事新办”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2-08-31 11:3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022年8月30日,为深入推进将军村移风易俗工作开展,将军村红白理事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组织志愿者入户开展“丧事新办,婚事新办”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老百姓家里,向村民介绍移风易俗各项举措,号召村民采取简办,杜绝铺张浪费,村民纷纷表示赞同。

  将军村红白理事会通过入户上门,与群众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丧事新办,婚事新办”相关政策,在将军村营造了良好的移风易俗氛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