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宜城路街道:弘扬延乔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文章日期::2023-04-07 07:5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乔精神。4月5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由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庆市委统战部、安庆市侨联指导,迎江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宜城路街道“侨胞之家”协办的安庆留学人员、海外侨胞“清明缅怀英烈”活动在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故居旧址举行。

  活动现场,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安庆师范大学留学人员、海外侨胞等在“延乔读书处”纪念碑前齐声朗诵缅怀词,向陈延年、陈乔年烈士鞠躬致敬,祭扫、献花、默哀,寄托深深哀思。参加人员表示,“他们用生命来守护我们,我们应该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此次缅怀活动,增强了安庆留学人员、海外侨胞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加强了红色精神的传承,提升了红色力量的传递。(区委统战部、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