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3月28日下午,区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章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斯媛、陶小也、刘文祥、阮德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了《迎江区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送审稿)》。

  会议强调,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抓住“定位点”,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抓牢“着力点”,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准“平衡点”,把握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平衡,以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破解“两张皮”问题。二要突出实际、实干、实感,结合基层实际,以实干笃定前行,遇到困难党员带头解、攻坚克难党员带头上、加班加点党员带头干,让党员实实在在发挥作用。三要做到理念新、对象新、载体新,在创新品牌上下功夫,在非公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上下功夫,在“党建+信访”、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党建带群建上持续突破,不断推动全领域、全区域党建工作水准不断提升。(区委办、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肖晓 审稿人:钱翎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