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2023年第四期政企“早茶会”

  3月24日,迎江区举办2023年第四期政企“早茶会”。区委书记章洪海邀请安徽恒腾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新宇新物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春源大药房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早茶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参加。

  会上,各位企业家逐一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章洪海认真倾听企业发言,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市场拓展、招才引智、老城区“停车难”等问题,现场商谈解决方案。

  章洪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企业的真心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要持续畅通政企联系渠道,创新多样的联系方式,倾听企业家心声,收集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正支持企业发展。(区委办、区企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胡凯 审稿人:许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