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3月18日,华中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三干会精神”、“区委六六部署”及《迎江区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迎江区“治转提”专项行动方案》,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尹志军在全区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双林强调: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行动,在全街道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二是党工委中心组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三是要求机关支部和各社区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四是要以加强理论武装为动力,结合理论学习,扎实做好青少年宫地块棚改项目、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当前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逐项落实推进,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杨卉;审核人: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