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区领导汪世平、斯媛、陶小也、刘文祥、徐佳、周著、阮德明、周永生参加会议,周正国、吴世亮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的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坚持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具体化,指数化压实责任,闭环式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到问计于民、为民解忧。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时刻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指数结果运用,推动指数、人事、绩效“三合一”。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度长江禁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迎江区关于加强长江禁捕整治工作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水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常态化禁捕巡查执法,确保禁捕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听取了纪检监察、巡察有关工作汇报,研究了“九争”工作指数计算规则、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区委党校教育培训计划、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考核工作方案以及“夕阳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案。(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