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重点项目暨超威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7日上午,迎江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超威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迎江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长张君毅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区领导章洪海、汪世平、周正国、吴世亮等出席仪式。

  

  张君毅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安庆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的具体举措,是全力奋战“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红”的重要载体,对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壮大发展动能具有积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市强市兴市理念,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一把手工程”,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链,突出招大引强,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央企、大民企,深入国内外重点区域,加强产业链精准招商,用好市场力量和人才资源,持续引进建设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服务保障,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招商、引项目,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上前一步、担当作为,细而又细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了、建得快,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全市上下要形成“人人招引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以“追赶者”的姿态、“干事者”的作为、“担当者”的责任,推动安庆朝着“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的目标奋勇前进!

  章洪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开工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快马加鞭,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章洪海表示,迎江区将坚定“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争先意识、项目意识,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以项目增量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为全市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达109.5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超威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是首个签约落地迎江区的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30.5亿元,占地325亩,主要产品为储能锂电池和动力电池,以及锌镍新型电池。(综合市新闻网报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