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3.5”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日期::2023-03-06 10:2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3月4日,以“志愿迎江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迎江区“3.5”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路演活动在吾悦广场举办。市文明办副主任吴斌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致辞。活动由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及新河路街道联合举办,“邻里十八匠”“爱农汇”“公益集市”等近30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参加。

  徐佳指出,迎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全市率先成立的,全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要在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统筹下,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推动辖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整体拓展延伸,使志愿精神得到更加广泛的弘扬和践行,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度迎江区志愿服务工作项目清单,并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路演,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队在便民服务区进行了助农义卖、文化传承、爱心助老、文明旅游、垃圾分类、健康义诊、科普宣传、应急救护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迎江区“3.5”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将贯穿学雷锋月全程,力求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区文明办 撰稿人:吴文靖 审稿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