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退伍老兵讲故事 红色教育进校园

  为进一步拓宽青少年学生知识面,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拥军热情,荷花塘社区联合四照园小学将红色讲台搬到校园,开展“退伍老兵讲故事 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

  

  3月2日下午,66岁退伍老兵方跃进走进四照园小学,通过生动的语言,传承红色基因,量身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课,把爱国主义情怀深植在青少年心中。

  抗战老兵身着军装,深情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向学生细细讲述人民军队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历史,向学生们展示了战争年代的旧照片、军功章等历史物件。老兵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蕴含着浓厚的军人情结和无私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战争年代炮火连天的战斗场景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孝肃路街道、区教体局 撰稿人:代静 审稿人:陈春生;照片来自市新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