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墨子巷幼儿园开展“情暖童心,圆梦未来”慰问活动
文章日期::2023-01-12 14:5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哇,这就是我超喜欢的磁力片!谢谢老师!”,孩子拿到心仪礼物后扬起开心的笑脸,1月10日上午,墨子巷幼儿园水岸花都分部开展“情暖童心,圆梦未来” 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园园长赵娜娜与帮扶幼儿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身体状况和防寒御寒等情况,并向家长们宣讲了国家和幼儿园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到温暖和关怀的同时,将精选准备的暖心衣物、幼儿喜爱的益智玩具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的手里。

  据悉,在活动前期该园教师与家长连线,亲切的与幼儿交流,耐心聆听孩子们的梦想与心愿,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为他们创造快乐的童年。

  赵娜娜表示:“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幼儿一直是我园的一项重要工作,幼儿园将尽力帮助每一个贫困幼儿,尽力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守护孩子那简单纯粹的梦想与心愿,让浓浓情谊在家园传递!” (墨子巷幼儿园  撰稿人:吴佩佩/文 肖十妹、吴伶俐/图 审稿人:赵娜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